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626 Night Market!!!
~~在美國的台灣夜市~~

形式比較像輔大花園夜市那種
跟士林夜市、饒河夜市的形式差比較多!

626夜市是近年來開始在南加州舉辦的主打台灣小吃的夜市
通常從六七月開始到九月為止,會有幾個週末的時間
舉辦這樣的夜市

在美國啊~幾乎時常、天天都在想念台灣的各種美味小吃啊!!!
我身在南加州,已經是非常容易吃到各種中式食物的地方
包含台灣口味的合菜、香港的飲茶、中國的川菜
認真說,還一直猛抱怨想念台灣食物真的有點欠打了XD

但身在異鄉,總是不太滿足於現有的選擇嘛 Q_Q

囉嗦太多了!總之呢~在美國的勞工節長周末:Labor Day
是今年度626夜市最後一個舉辦的時間
所以就和男友&來訪的友人一起前往朝聖啦~~


上面這張是攤位分布圖,本次我們只有光臨小吃攤位聚集的部份!

這是撈金魚~!有夠懷舊的夜市小遊戲啊!!
(但是長大後覺得超殘忍的,金魚們根本是被凌虐致死... 哭哭)

場地很大,我們算滿早到的(下午四、五點),所以人潮還沒有太多

↑↑ 因為可能有些攤販不收信用卡(當日我們全部都用現金付款)
所以主辦單位有提供許多台ATM讓大家領錢 (這樣才能賺更多

阿舍居然也來設攤位!!! 只是我們沒有光顧
BTW, 本學期我學校每週固定舉辦的農夫市集
也有阿舍乾麵的攤位了!!! 下週去光顧一下XD

也有一些不怎麼台式的攤位,這些我們都沒有去光顧

這家很台,但是我們更想吃別的所以就只是拍拍照↓↓↓

↑↑ 搖搖拉麵!?!?! 我們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看到路人手上的那杯,完全沒有吸引力 ORZ

↑↑↑ 這家我們買了 烤魷魚串、章魚燒、羊肉串
除了章魚燒調味有點美式之外,其他兩樣都還不錯吃~
烤魷魚串似乎是熱門商品,看到許多人買

拉麵漢堡我男友有吃,聽說網路上滿推薦的 (不過有兩三家都賣拉麵漢堡,不確定哪家最好吃)
他說漢堡肉味道真的滿好吃的!用拉麵做成的"漢堡麵包"也很特別
只是實在不太方便吃,一開始拿到還真不曉得該怎麼"下口"XD

我一度很想買這家,但是因為他的廣播真的太吵了
加上又沒啥客人上門
最後決定繼續前往下一家~~~

這些攤位是一些小遊戲的攤位唷
像是套圈圈、要把球擦板丟入塑膠桶內、乒乓球要彈入特定顏色的淺容器內... 之類等等
不過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有本事拿到獎品
我們就直接略過這些攤位了XD

貴鬆鬆龍鬚糖 QAQQ 6顆一小盒,要價 10$!10$!10$啊!
但為了鄉愁,我還是買了
(含淚吃)Q^Q

這家很好吃!麻辣臭豆腐真的很香辣入味,值得買~

最後看一看豪大大雞排
在美國一片要價10$怎麼都沒倒(大誤)
因為在台灣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偏愛豪大大雞排
所以這次也沒吃它


因為當天除了吃夜市,逛完後我們還要去吃鮮芋仙
加上真的每一樣都好貴
羊肉串一串2$、麻辣臭豆腐一碗9$、飲料一杯也是要4~5$
滷味隨便挑三四樣就破10$大關... 而且還只有一小小碗的量
囧a 

所以我個人是只有淺嘗幾口而已啦~

真的要吃到爽吃到飽,一個人花個30$以上不意外 (掀開荷包君的肚子...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