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校的學制是semester制度
暑假很早就開始放(約5/10左右考完期末考)
收假也收得很早(通常約8/20左右開學)

總之呢!目前我已順利度過開學的第一週啦~~~

剛開學就好忙碌啊
因為我有轉系的關係,有些行政流程不得不跑

這是我倒數第二個學期
已經不用選滿三堂課(我們一堂課是3學分)
只要兩堂即可,這樣生活可以輕鬆點(其實不一定QQ)
於是需要申請 Academic Difficulty, Reduce Course Loading
原本網路申請已經通過了
沒想到!!由於我得向學校申請新的 I20文件
審核的行政小姐居然寄信跟我說
「欸都,通常第二年才申請Academic Difficulty, Reduce Course Loading不會被核可唷~」

嚇都嚇死我
這裡學分費夭壽貴
( 一學分 1845$!你沒看錯,就是1學分、1845美金!)
而且我還真的沒有第三門課想選啊!!!

好在去辦公室與她面對面談
她了解我的狀況
也確定我之前真的都沒有使用過Academic Difficulty, Reduce Course Loading
還是很乾脆地讓我通過了...  ((呼呼 鬆一大口氣

這學期要用python或perl控制我自己設計出的電路
這門課目前感覺超硬啊 (剉著等)
期末project要分組,我在課堂上一個人都不認識
真的很擔心啊 QAQ

非常焦慮中 Q_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生活 校園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