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Netflix上新發現的美劇
已經出到第三季完
劇情還滿緊湊的很好看!

劇中的主人翁(我認為這位連續殺手可以說是主人翁之一)是一個連續殺人犯
不只是殺人,還是虐殺!
最喜歡把女人(受害者都女的)的靈魂之窗活生生地給挖出來
享受被害人的鮮血、享受被害人哀嚎慘叫←五告變態

第一集一開始,立刻就是原本已經被捕的這位連續殺人犯成功越獄
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並且他當初被捕入獄時,手上最後一個也是當時唯一一個倖存的受害人
也陷入極度的恐慌中...

當年親手將殺人犯逮捕入獄的退休探員
也因此被徵召回去協助辦案...

劇情主軸如劇名所述
除了殺人犯本身所犯係的罪行之外
這位連續殺人犯被社會上"某些人"當成偶像
這些"信徒"推崇、信仰著這名殺人犯
甚至親手犯下殺人罪行,只為了向偶像致敬(之類的這種FU

片中有許多鮮血淋漓的畫面
也有受害人慘叫哀號的音效

若對此有些敏感的人請斟酌觀賞


 

不算爆雷的初步心得分享

 


 

蔗部我目前只看前兩三集,其實也沒啥雷好爆XD

劇情算是相當緊湊
並且事件們一一發生
這之間的邏輯、連結,我都覺得還滿合理的

不會有硬凹、胡扯、都給編劇說就好的感覺

另外,光是第一集就很成功的吸引我想繼續看下去
忍不住要點開下一集,看看故事究竟如何發展

(但是作業越來越重、越來越多,我要哭了QAQ)

總之,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部美劇囉~~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