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暑假買的國家公園年票快過期了
趕緊趁著暑假尾聲,我們去了以巨大紅衫樹著稱的:
國王峽谷&紅衫樹國家公園 King's Canyon & Sequoia National Park

風景很美,不虛此行!

其實這邊應該算是兩個國家公園接連在一起
上次我們去的是Sequoia,所以這次就從King's Canyon玩起

行程安排得非常鬆散
( 因為我們兩個都懶惰XD )
我個人喜歡到達定點後,再拿了地圖決定要去哪些地方
只要交通&住宿事前有安排好即可←夠隨興

每到一個國家公園,第一處一定是到遊客中心拿地圖
就在這兒遇到了超肥滋滋小松鼠
猛的一看我還真認不出來這傢伙竟然是松鼠啊...

第一個拜訪的景點,一下車就看到參天巨木四棵
非常壯觀!!!! 

如果讀到這篇遊記的各位跟我一樣拜讀過林綠的作品:眼見為憑
應該會和我一樣,遙想著故事中台灣的山林之主--陸青枝
祂的原身是否就是如此巨大巍峨的存在呢?
(順帶一提,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林綠大的作品呢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個步道非常輕鬆,也很多遮蔭,老少咸宜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很令人心曠神怡的樹林呢~

此外也有已經倒下的巨樹,另外還有一棵中心已經空了
園方稍作整理,讓人們可以從樹幹中心穿越過去,很酷的體驗!

↑↑ ↓↓ 這兩張就是我走在樹幹裡頭時拍的照!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神奇呢~

(順帶一提,照片中的鴨舌帽,是我親愛的友人之一親手繪製的唷!!!←硬要炫耀XD)

接下來我們到湖邊散步
(開車到湖邊比想像得還久啊~還好有GPS導航,不然開到差點迷路!!!)
這個湖很美,旁邊直接就有可以住宿的地方
荷包君飽滿的話是可以考慮住在這邊

從小到大很少有機會接觸湖泊,我超興奮的!!!!

還有拍到像是水鳥或鴨子等小動物
看起來很開心呢~
也目睹了他們把頭栽進水裡只留屁股翹高高的在水面上
模樣超逗趣,不知道有沒有如願抓到好吃的食物呢?

沿途中,還有些景點很適合拍照
通常國鴨公園也會貼心的在山路邊預留一點空位
一方面方便想停下來欣賞風景拍拍照的遊客
一方面也讓需要迴轉的遊客能有足夠的空間安全迴轉
我們沒有停太多點,主要還是靠眼睛欣賞、靠腦袋記憶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像下面這張
有沒有注意到山脈與山脈之間有一道瀑布? ↓↓↓

在我們離開前,拜訪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瀑布!
原本在地圖上還沒注意到
開車回程的時候眼角餘光瞄到瀑布的身影!!!
才趕緊慢下來找到停車場

下車後走路不到5分鐘馬上到瀑布腳下
真的是很特別!
我很喜歡瀑布呢~ 

最後的最後,在回程途中找一家 In  & Out 祭祭五臟廟

就開心快樂的回家啦~~~


 

分享完畢:P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