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加州,氣候真的比台灣台北乾燥非常多
剛來的日子皮膚非常不穩定
尤其是臉頰時常乾乾的有些脫屑 真的很不舒服

對保養我一向是覺得越簡單越好
雖然也入手過Dr. Wu的保養套裝組合
(緊緻精華露、超逆齡抗皺修復霜、角鯊潤澤修護精華油、全能復活抗皺眼霜)
>>下次有空再來寫一篇這組的使用心得XD
用起來喜歡是喜歡 真正覺得醫美品牌還是有值得花錢的地方
可是步驟太多了我時常擦了AB忘了CD啊哈哈哈 (被揍)
所以擦了一年這一組都還沒用完啊  

我在台北的時候,喜歡使用肌研極潤化妝水(清爽型)
早上洗臉完擦一層(輕拍幾下當作按摩←有夠隨便...)
晚上洗澡完擦個一層到兩層(看當時有沒有特別乾燥)
就能讓我臉部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 簡單方便好用!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啊~~

出國前考量到加州氣候的乾燥,買了肌研極潤化妝水(一般型)
真的是沒買錯!!!
如果有幾天對保養偷懶了
害得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我會在洗澡完上兩層
其他就都不擦了 (我是懶惰鬼XDD 最多只能接受在臉上上三層的保養品 最多)
睡一覺起來,梳洗完後,原本乾乾的臉頰都好了起來!
屢試不爽  ←為什麼要測試這種東西...

(以下圖片截自官方網站)


在美國其實也很容易可以買到肌研相關產品
只是那價格... ...(汗)
讓我覺得好險有從台灣多帶一瓶來用啊...

手邊在服役的這最後一瓶用完之後若沒有回台
我就要找找替代品或者付出貴鬆鬆的$$$在這邊購買了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