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要到美國念書
出國前總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很怕生活中常用的、用慣了的東西在這邊買不到替代品
所以我寄了好幾箱郵局大箱海運
盡可能的讓我到美國後短期內不用擔心這些消耗品一時找不到喜歡的新產品

各種沐浴用品中 我最在乎的可以說就是"護髮素"了!
好的護髮素帶你的秀髮上天堂
不好的護髮素讓你連拿來刷浴室都用不上
就只是一罐垃圾ORZ

在台灣我最愛的是 FINO護髮素
真的超級好用CP值超高真心不騙
台灣台北的氣候總是潮濕 所以偶爾懶惰個一週不護髮都還無感
(我的頭髮算是細軟髮質 頭皮是中性偏油)
來到LA真的完全不一樣!!! 氣候乾太陽大
要我一週不護髮... 原本柔順令朋友們羨慕的頭髮整個都毛躁了起來...

於是很快的我帶來的FINO就只剩【一罐】了啊!!!
所以在2016/11的時候我十分煩惱
希望可以找到平價好用的產品

終於在感恩節+黑五+聖誕節這一連串的大特賣中
看到 The Body Shop 的 RAINFOREST MOISTURE HAIR BUTTER
在網路上平價還滿好的
滿分五顆星中有超過四顆星的評價
順便也咕狗了一些部落客文章
加上一樣在美國打拼的朋友說她買過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當時買 打 ‧ 對 ‧ 折 !!!
在台灣好像賣780元台幣,在美國原價14$,打對折後""7$""!

當然就買啦!!!

商品請參考以下官方網址
http://www.thebodyshop-usa.com/hair-care-products/hair-treatment/rainforest-moisture-hair-butter.aspx

用了之後... 老實說
我覺得 真的算是 差強人意 Q_Q

要評分的話
FINO我給90+分
RAINFOREST MOISTURE HAIR BUTTER 就 80+分吧

味道還不錯,滿舒服的
效果其實也是有感,能讓頭髮有被滋潤的感覺

!!但是!!

跟FINO使用起來,我只能說真的還是有差
光是滋潤程度我就覺得還是FINO更好
另外香味的部分很主觀,我還是略喜歡FINO多一些
所以兩者的分數差距對我來說大概10分左右

<<因為在美國買這麼便宜,所以我就不算上[[價差]]的分數了>>
【如果是台灣的價格,這兩款相比的話...不用說也絕對是FINO壓倒性勝利!!!!】

主要是我覺得好像RAINFOREST MOISTURE HAIR BUTTER比較不好沖洗
我通常都是 洗髮精>>護髮素>>洗髮精
因為這邊真的比較乾,我會幾乎整頭都擦一層護髮素再用手把頭髮梳開順便按摩一下
怕護髮的東西殘留在頭皮上不好+使頭皮容易出油
所以護完沖洗後會再用洗髮精把頭皮部分洗一洗

RAINFOREST MOISTURE HAIR BUTTER
是一款我會回購 (懶得找新的)
但還是會心心念念FINO護髮素的產品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