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恐怖粉刺照】【內有恐怖粉刺照】【內有恐怖粉刺照】【內有恐怖粉刺照】
太重要了要說四次!!!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每隔1~2週一定要來一次的
『拔除滿出來的粉刺林』

對於美容保養一向得過且過的我
除了大晴天長時間出門有50~70%機率會擦防曬之外
最花功夫的保養 (扣除基本的洗臉+擦化妝水保濕)
就是 定期除粉刺 了!!!

除過一次粉刺,感受過光滑細緻好摸的鼻頭後
就 再 也 回 不 去 啦 ~~~
絕對無法再忍受粉刺滿出毛細孔、伸手一摸草莓鼻的觸感(NO!!!)

以下是我愛用的拔粉刺組合(其實是自己混搭的啦XD)

1. EtudeHouse Walnut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我跟著蘆薈的一起入手
  當初在台北公館商圈EtudeHouse新開幕時有許多特惠
  洗面乳買一送一,180台幣可以入手兩條!超划算~~
  BTW, 這兩款洗面乳我都很喜歡喔
     用手就可以搓出挺綿密的泡沫,洗完臉也不會乾澀!
  拔粉刺前一定要用溫熱水把臉先洗乾淨的嘛!
  
(其他大家自己愛用的洗面乳也都行!)
2. 廣源良菜瓜洗敷露
  一開始使用這款廣受好評的菜瓜洗敷露,我不太習慣這味道
  但是用久了反而越來越喜歡!曬後敷這個真的很舒服~
  來美國時我一口氣帶了四瓶啊!!!
  用這罐敷在臉上後,細細的按摩個2~3分鐘,粉刺都會被浮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拔粉刺組合裡不能缺少它的原因啊~
3. Sexylook軟化粉刺水
  在使用菜瓜露(並且用溫熱水清洗乾淨)之後,將臉大致擦乾
  再使用這瓶沾在目標區域(我是鼻頭、眉心、額頭中間區域還有下巴)
  仔細用手指按摩搓揉約3分鐘

  接著用溫熱水沖洗乾淨!沖完後不要擦乾,直接就可以上粉刺面膜囉~
4. The Face Shop泥狀粉刺面膜 (我已經忘記完整產品名稱)
  我試用過平價品牌的泥狀粉刺拔除面膜很多款
  從sexylook(草莓&咖啡&黑面膜)、聖克萊爾(黑)、UNO、The Face Shop的這款
  覺得效果比較優秀的是Sexylook的產品和照片中這款The Face Shop的粉刺面膜
  粗勇的、細小的,只要是開放性粉刺,都可以大片大片的拔起來沒問題!超強~
  唯一的缺點是不太容易抹均勻就是了... 要多點耐心~

我覺得拔粉刺,除了使用的產品要好之外
更重要的是要用溫熱的水洗臉啊!!
因為這樣可以有效的讓毛孔張開、使得粉刺更容易被粉刺面膜包覆+拔起

以下就要來分享粉刺林的照片囉!!密集恐懼症注意!!

以下就要來分享粉刺林的照片囉!!密集恐懼症注意!!

以下就要來分享粉刺林的照片囉!!密集恐懼症注意!!


要放照片囉~ 最後一次提醒注意!

要放照片囉~ 最後一次提醒注意!

要放照片囉~ 最後一次提醒注意!


這是鼻子本身的部分,看看那麼多粗勇的粉刺啊!!!
因為前兩週在忙考試忙搬家,所以距離上次拔粉刺有至少 3週 以上了!
所以累積了滿滿滿的粉刺林啊 囧RZ

看到這麼多粉刺被拔出來,超有成就感的!!! 鼻子表面又恢復光滑,好開心啊~~~

接下來來看眉心以及額頭的部位↓↓↓

拔完之後再仔細照鏡子,真的可以看到毛細孔裡面的髒污變少了、灰灰的粉刺點點們大幅減少!!!

最後再用拔粉刺的夾子,將浮出來卻沒有被面膜拔出的粉刺們盡可能的拔掉
這個其實不難,只要多夾幾次,就可以抓到「手感」,就能夠順利的把殘餘的粉刺一一拔除!
我拍了張被ㄍㄜˊ在衛生紙上的殘餘粉刺群
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 XD ↓↓↓

拔完粉刺之後,我會用溫水仔細的把臉上殘餘的面膜洗掉
也順便對臉部肌膚按摩按摩,好好的放鬆一下

之後就進行日常的保養(簡單圍上,所以通常我都只擦肌研保濕化妝水)
一次的拔粉刺流程就這樣完成啦!!!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