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目前我吃過最推薦的日式壽司吃到飽
位於南加州韓國城的 Sushi Ippo
380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午餐稅前約21$ 晚餐稅前約29$

這家我前後已經拜訪了三次
覺得是最適合學生(窮)、喜歡吃特定種類生魚片壽司(例如鮭魚)、不想花大錢的一家店了!!
菜單上主要有 前菜、生魚片壽司、各種ROLL、手卷(種類不多)
因為我目標是生魚片壽司,所以幾次去前菜都點得很少(也沒照片)

他們家的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雖然也不會到CP值非常高(例如比較挑嘴的人應該會覺得食物品質也不過如此)
我是愛吃生魚片(尤其鮭魚!!!)同時嘴並不是很挑的人
所以這家已經非常能夠滿足我了XD

不囉嗦,先來看點照片

左邊那排很明顯就是鮭魚生魚片!  看那油花!!! 是不是很吸引人~~
右邊最上方的是Yellow Tail生魚片,口感比較偏向海鱺魚,但又沒那麼有彈性
(老實說,印象中上次到訪時吃到的Yellow Tail肉質更有彈性些,不知道是否季節有差?)
往下一份是製燒鮪魚,我本身不太愛鮪魚的口感,這份吃起來當然就so so
右下白白的這份是花枝,今天的花枝不知怎麼特別好吃!
非常甜又多汁...很少重複點花枝的我當天難得的點了第二份花枝來吃!!

中間左邊的是海鮮天婦羅,一隻炸蝦其他都是炸魚塊。炸魚塊吃起來有點乾...
中間右邊的是烤鮭魚下巴,很不錯!!!油脂豐富,烤得算是恰到好處吧~一點都不會乾,我很喜歡。
下面那盤中間是烤鰻魚,還不錯吃~不會太鹹
中間偏右是鮭魚卵軍艦壽司,滿滿的鮭魚卵看了就開心啊!!!  這個我後來又多點了三份來吃
最右邊的是玉子燒(應該不會看不出來XDD),很好吃!!!微甜又柔軟的玉子燒是我的心頭好呀!!!
最左邊的... 是 令人失望得不行的 Toro
為什麼呢?因為這家晚餐有限定商品:海膽軍艦,一份兩顆,一人限點一份。
  我超愛海膽的啊啊啊!!!(他們家海膽軍艦也是誠意十足,不須加價購的話我可以吃十個!!!)
可是那天店家說:抱歉今天沒有海膽,所以我們以Toro取代。
店家說:抱歉今天沒有海膽,所以我們以Toro取代。
抱歉今天沒有海膽,所以我們以Toro取代。
今天沒有海膽
沒有海膽... ... ... ... (晴天霹靂) ... ... ... 

然後因為我一點都不愛鮪魚,照片中的Toro感覺品質也不是多好
入口後當然... 完 全 不 好 吃  

很哀怨地給它拍了特寫照片 QAQ T^T Q^Q TAT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輪點的食物
後面還有重複點了一些
我重點攻擊鮭魚壽司、鮭魚卵軍艦

另外前兩次到訪點過像是炸日式豆腐,很好吃!炸皮很厲害
​​​​​​​但這次我只想認真狂吃生魚片壽司就沒點它了~

中間還有點了他們家的味噌湯來喝
味道不錯~ 不過是只有豆腐和海帶芽的味噌湯,沒有碎魚料

當天我總共吃了『21份生魚片壽司』
照著菜單上的金額算的話,高達約90$耶XDD
( 吃到飽菜單上有寫單點價格,我想主要就是寫來讓像我這種人看了心情好的吧←覺得自己吃有夠本這樣XDD )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