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放春假... 放了整整一周 
(加上我週五沒課就是從3/10放到3/19了!)
剛好春假前密集的一堆期中考結束
真是可喜可賀啊~

嗯? 成績? 這個... 研究生禮貌運動!!! (メ ゚皿゚)メ (メ ゚皿゚)メ
目前處於還過得去但是應該要更努力拿更高分的狀況 。゚ヽ(゚´Д`)ノ゚。

剛開始放假的周末,我很興奮的私訊了一個在UCSD的好友
小聊一下,原本想問問看他是否有興趣一起去看美麗的紫藤花
(南加這邊某塊私人土地有一整片的紫藤,開得正美,一年會擇期開放一天的樣子)
沒想到... 因為他學校是quarter制度 而我是semester制度
所以他根本還沒開始放假啊 ←還跟人家聊那麼開心
(友人可能在心裡表示:我作業考試都還有很多... 我很忙QAQ)

男友又去開學術會議了不在
沒人陪伴又無聊
最近正好天氣暖了許多
(這週白天可以到27~30度C耶 @口@)
只好努力地打掃、丟垃圾、將冬天的衣服洗一洗準備換季

當然還有不可以逃避的... 念書
這學期最可怕也最危險的是修了MOS VLSI Design的課
夭壽可怕 (╥﹏╥)  因為我以前對電子相關的東西根本不熟
剛好春假完後有第二份設計電路的作業要交
趁這週放假必須努力追趕落後的部分啊 嗚嗚嗚~

在美國的課業壓力真的是比在台灣大許多
一方面作業難度提升、一方面課程內容也更扎實
加上我算是轉了領域的 (原本大學主修的是物理 而非材料or電機)
只能多多加油啦!!! ( • ̀ω•́ ) ( • ̀ω•́ ) ( • ̀ω•́ )

arrow
arrow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